猪猪【卡修斯的狗版本】

小学五年级辍学打工学生,铠甲勇士,合体。

【雀虎】嗯?怎么不撩了?



教练雀  X   职业选手虎。



        每周日下午的六点到八点,总会是是Tr战队的首发打野的直播时间。

  屏幕的红发小孩慵懒的伸了伸懒腰,两指夹了根薯条蘸了些许番茄酱,享受的放入口中。

  塞了一口汉堡,又吸了一大口可乐。

  小朋友满意的用队服的袖子擦了擦嘴。

  作为王者荣耀里的豪门战队,Tr战队的队服主体偏白,背后印有战队的队徽,尤其是袖口上,战队还特意在结白的袖口上找人专门定制了烫金花纹。

  白虎还真是一点都不珍惜,明明身边就当着一沓餐巾纸,那可是教练为了防止某个小孩弄脏队服专门放在这里的。可某位小打野偏偏不用。

  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邋遢行为,白虎看向摄像头,露出了自己的小虎牙。

  “今天你虎爷我心情好,给你们提前播一会儿。”

  【白白!麻麻不允许你用袖子擦嘴!】

  【你就不怕你家教练冲进来教训你嘛,你用队服擦嘴!('へ')】

  【队服不稀罕的话送我!心疼这白袖子】

  白虎嗦着手指上的薯条残渣,一边滑动着鼠标浏览着直播间里的弹幕。

  除了少数的弹幕是在夸白虎吃东西的样子可爱,一部分是白虎的女友粉,正在做一些不可能的大春梦,剩下的大部分都是在“谴责”白虎弄脏队服的行为。

  【小心教练冲进来直播打你屁股( ̄y▽ ̄)~】

  【楼上的,哈哈哈,你过分了】

  【说不定会冲进来给白白带套袖?】

  毕竟白虎可没少出现过直播事故。

  谁不知道那位朱雀教练对于白虎夹杂着特殊感情!

  之前就有过一次白虎用袖子擦汗,结果被路过的教练给拦住,进行了贴心的湿毛巾擦汗的服务。

  顺着湿漉漉的额头,一直擦到了汗津津的脖颈。朱雀撇了一眼正对着白虎的摄像头,这才停下了继续擦下去的行为。

  “热了的话,我把空调温度调低点?”

  说着,朱雀还贴心的给白虎的桌上放了一包湿巾。

  谁不知道Tr战队的教练朱雀是个大帅哥啊!

  帅哥给正太擦汗,这不是小说里才有的剧情!

  直播间里的姑娘们瞬间成立了cp大军,最后还是朱雀亲自下场在微博暗示,白虎还是个未成年,不要带坏小孩子才得以终结。

  话是这么说的,私下里还是偷偷的截图着两人被采访时的同框画面。

  【坐等白白被教育。】

  【可怜我们小白,出来打电竞还要被人管着。】

  【白白,你这样,真的不怕被教训吗?】

  【你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......】

  对此,白虎不满的撇撇嘴。

  “可能?有什么可能嘛,那个混蛋教练今天还能收拾我不成?”

  人前朱雀哥哥,人后混蛋教练,白虎就是仗着朱雀平日里不怎么看队员们的直播才敢如此放肆。

  【飘了?】

  【嗯,飘了。】

  【+1】

  弹幕里的小粉丝们大写着不信二字,白虎忍不住轻哼,得意洋洋的。

  “那个混蛋今天回家去了,估计还要再等个几天才能回来”。目送了朱雀离开基地,白虎才占山为王,猖狂了起来。

  训练营里谁不是心知肚明,只有朱雀才能收拾住这个无法无天的小打野。索性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只要白虎别把房子掀了就行。

  白虎更得意了。

  “这个时间,他估计已经上飞机了。”

  换了个坐姿,白虎翘起了二郎腿。“收拾我?那得看他手机能接收到网络不能。”

  表情里大写的嚣张。

  【啧,恃宠而骄。】

  【啧啧。】

  【等朱雀教练回来了,看你怎么办。】

  

  

  直播的前三十分钟以白虎吃着外卖,和直播间的小粉丝们“寒暄”为主。

  待到了白虎吃饱喝足了之后,才开始了真正的直播内容,关于王者荣耀里“百里玄策”打野的教学。

  

  

  投入到游戏当中的白虎和平日里简直是判若两人。带上了耳机,把那撮毛茸茸的乱翘的头发给压了下来,端正了坐姿。

  看起来倒像是个乖孩子。

  “之前都给你们讲过铭文和出装了,都记住了吧。”白虎不慌不忙的登陆了自己直播专用的游戏账号。

  段位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,口上说着是为了让直播间的大部分粉丝能跟上教学。究竟是为了秀技术撩妹还是什么,心知肚明。

  虽说很大一部分粉丝过来只是为了看白虎的脸,但白虎把她们默认为是佩服自己的技术。

  白虎的打野技术还真是无可挑剔,那一手梦魇镰锁往往会成为赛场上队伍翻盘的关键。

  “那我就随便打打排位喽?”白虎耸耸肩。

  赛季初的高手如云,白虎一点都不担心。

  这次登录的是一个id.为“早晚喜欢我”的账号。看起来单纯的小朋友却有着极为自恋的内在,类似于这种的自恋的id.,简直是不计其数。

  【对对对,喜欢你,最喜欢你】

  【噗哈哈哈,小白白好自恋。】

  “小爷,这一局就给你秀一波玄策打野。”

  对着摄像头眨了眨眼,白虎点了游戏准备界面的“确认。”

  【呜....小白在对我撒娇】

  【呜呜....太可爱了....】

  谁不喜欢又厉害又奶的小野王呐?

  

  

      这局的名字有点不大对劲。

  三楼和四楼是情侣id。

  白虎本来没有太多的在意,直到愤怒的二楼发了一句,“这一局怎么两对情侣!”

  白虎一时还没反应过来?

  什么两对情侣。白虎愣了愣。

  你有对象你还要说出来显摆一下?我单排怎么了!以为二楼和五楼是情侣而故意说出显摆的小朋友,气愤的鼓起腮帮子。

  要不是弹幕突然吵起来了,白虎都准备开麦怼了。

  小爷就是单身!吃你家大米了?

  【草!快看五楼的id】

  【噗哈哈哈,白白收获一枚女友?】

  【怪不得!哈哈哈哈!早晚,早晚喜欢我~】

 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!

  白虎差点把嘴里的可乐喷出来。

  闹了个大乌龙。

  “你们也看到了,这局我可是单排。”白虎解释道。

  【缘分啊~】

  【在一起,在一起。】

  【楼上的!你这么说,让朱雀教练怎么办!】

  【那就是白白的问题了(  ̄▽ ̄)σ】

  被误会成情侣的白虎丝毫不慌,勾了勾唇角也不打算跟二楼解释一下。

  白虎冲着摄像头笑了笑。

  想要搞事情。

  反正都这么有缘,情侣id.了都!这么好的机会不搞一下事情,活跃一下直播间的气氛!

  贪玩的心思作祟。

  白虎蠢蠢欲动。

  “你们说,我这一局能把五楼的妹妹撩到手吗?”

  【你是真的不怕朱雀教练收拾你?】

  【飘了,飘了】

  【别没撩到,被打脸。】

  “那必不可能。小爷的魅力一般的妹妹可是把握不住~”白虎故意耍帅的撩了撩刘海。

  白虎锁定了英雄“百里玄策”

  而恰好五楼选择了“百里守约”

  “你们看着吧,小爷给你们教学”

  教学——如何用一局游戏捕获妹妹的心。

  

  

  朱雀那边不大幸运,接到了飞机临时取消的消息,只能被迫暂时返回训练基地。

  坐车回去的路上太过于无聊,又看到小朋友的状态是游戏中,不好打扰。朱雀索性就登录了游戏。

  嗯....朱雀的id是“早晚”。

  为了占白虎的便宜偷偷改的情侣名......

  

  

  白虎对此事一无所知。

  

  

  而朱雀则是在刚进游戏的时候就发现了白虎。

  

  

  游戏里的白虎全身心的投入撩妹行动中。

  由于三四楼是情侣的缘故,三楼法师,四楼辅助,而对面又是射辅连体,法师又抓的厉害,很快发育路的局势就处于了被动的状态。

  “看好了昂!这个时候,我们要让妹妹知道,我们是为了她才去帮忙,而不是为了游戏!”

  白虎传授起了撩妹技巧。

  “我们要征求她的意见,让她有求于我。”

  【你这么会撩,朱雀教练知道吗?】

  【啧,在朱雀教练面前这么老实。】

  就知道自家的这群粉丝喜欢拆台,白虎撇了撇嘴,迅速的在游戏里打字。

  百里玄策: 呦,妹妹,要不要我帮帮你?

  下路正在被围攻。

  百里守约: ......

  很快,白虎的英雄头像被对方点了点,连带着一个请求集合,示意白虎赶紧过来。

  可白虎不为所动。

  “这时候啊,可不能第一时间顺着妹妹的意思。”白虎继续教学撩妹技巧。

  “你要学会适当索取~”

  

  百里玄策: 叫一声哥哥,我就帮你?怎么样?

  

  由于游戏里约策二人的兄弟关系,而自家的那位教练恰好又喜欢操纵“百里守约”,两人双排的时候,白虎没少被逼迫着叫一声哥哥。

  有这么这个反抗的机会,白虎怎会不要?

  

  百里守约: ......?

  百里玄策: 叫一声嘛~没我你打不过的。

  百里守约: 呵。

  

  那位处于劣势的狙击手突然不逃了,反而闪现到了敌方的射手面前。

  屏幕里很快传开了百里守约三杀的播报。

  

  百里玄策: ....你这样....我很没面子的。

  百里守约: 叫一声哥哥,我就给你面子?

  

  这是什么嘛!

  怎么反过来被撩了!

  白虎一整个愣住。

  【哈哈哈哈,翻车了吧】

  【这妹子好猛哈哈哈】

  【难不成刚才的柔弱是装的吗?】

  【(* ̄︶ ̄)楼上的,我赞同】

  “失误失误,是我高估了对方的实力。”白虎试图给自己找借口。

  【啊对对对】

  

  

  白虎选择了不吭声。

  企图用实力来吸引到妹妹的心。

  让buff,让人头。

  一系列的操作让辅助妹妹忍住抱怨了几句自己的男朋友。“老公!你看看人家打野!”

  中单: 可是你是辅助啊,你要人头没用。

  辅助: 我不管!

  中单: ......

  

  

  游戏进行到十分钟。

  白虎的一方有了巨大的优势,

  下路的“妹妹”也在白虎的帮助下,一路碾压。

  让妹妹见识到了自己的强大。

  是时候了。

  “下面,我教你们一个必杀技!”白虎清了清嗓子,“相信我,没有妹妹可以拒绝我的声音。”

  没有妹妹可以拒绝一只小奶猫。

  普信虎露出微笑。

  【对,没有妹妹可以拒绝。可万一人家是男的?】

  【男的?白白你要迎难而上吗?】

  差点被弹幕给气到。

  白虎试图争辩。

  “这么可爱的id怎么可能是男的!”白虎撇嘴。

  像是为了证明什么。

  

  

  百里玄策: 守约,你开麦,

  百里守约: 叫哥哥。

  百里玄策: 行行行,好哥哥,你把听筒打开。

  百里守约: 嗯。

  

  白虎再度清了清嗓子。

  而后,狠狠地夹了。

  “姐姐,人家喜欢你很久了的~”

  一句话一出,直播间的人愣住了,就连朱雀也愣住了。

  

  朱雀: ......

  狠狠地皱眉,黑了黑脸。

  姐姐?小朋友这是打算撩妹?

  

  

  白虎还专门打开了听筒,企图听到小姑娘娇羞的声音。绝对是娇滴滴的类型。

  可却传开了....

  “姐姐?可我是男的。”

  对,一句成年男子的声音,还有些耳熟。

  白虎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。

  【哈哈哈哈,还真的是男的!】

  【白白,你输了~】

  【噗哈哈哈】

  输?

  白虎不可能认输!

  白虎咬了咬牙。

  接着,白虎说出来令直播间粉丝震惊的话。

  “男的也不是不行。”

  

  

  白虎企图继续搞事情。

  就不信了,对方总不至于真的迎【boy】而上。

  

  

  男的也不是不行......

  原来小朋友一直是弯的吗?朱雀有些欣喜。

  

  

  “嗯?喜欢我?”朱雀问。

  为了打赌成功,白虎为此还编了个瞎话。

  “对呀,哥哥,我喜欢你好久了的,游戏里碰到你才敢表白的。”

  怎么可能喜欢好久,白虎压根不知道这是谁。

  

  

  喜欢好久了,游戏里才敢说。

  小朋友这是......认出来自己了?朱雀再度沉默。

  回想起游戏里的种种,白虎从来不肯给别人让经济,唯独自己......

  朱雀的心跳的很快。

  

  

  看着对方一言不发,白虎继续着糖衣炮弹。

  “对,我喜欢你,喜欢很久了。”

  谁不喜欢听情话呐?

  “从我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喜欢你了。”白虎试图把自己伪装成射手现实里的朋友。

  “只是....不好意思跟你表白嘛~”

  “哥哥好不好嘛,做人家男朋友”白虎再度撒娇。

  

  朱雀:....

  是这样的吗?

  接下来的一整局,朱雀都在思考问题。

  直到游戏快结束的时候,才打开了麦克风。

  朱雀: 嗯,好。

  对此事一无所知的白虎压根不知道自己捅了篓子,甚至还在直播间夸夸其谈。

  “看吧!小爷的魅力,就连男人都可以拿下!”

  【撩男人,啧啧,白白你真的是....】

  【只有男人,才可以撩到男人?】

  

  

  小朋友一直很张狂。

  

  

  直到......

  对方发来了好友申请。

  “这人怎么和混蛋教练用的一样的头像。”白虎还是嬉皮笑脸,不嫌事大。“不会是我家教练吧。”

  白虎的这句话是在开玩笑。

  可当打开了对方的主页。

  赫然的显示着一行称号。

  【Tr战队教练】

  嗯....玩笑成真。

  【白白,没想到吧,还真是你家教练。】

  【芜湖,出事了吧,让你乱撩~】

  

  

  手机的聊天框抖了抖。

  朱雀发来了消息。

  【混蛋教练】: 宝宝....我们今晚....去外面过夜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58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