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【卡修斯的狗版本】

小学五年级辍学打工学生,铠甲勇士,合体。

你们几个是游戏黑洞吗?②

前文指路 


第一夜。

  江余松出局,游戏继续。

  

  

  这一波江余松算得上是在大气层。

  用自己的“牺牲”成功的抹去了小白的嫌疑。

  “我觉得,路柏沅的嫌疑更大一些......”袁谦冷静的分析了片刻,目光看向了对面的路柏沅。“毕竟,他来的最晚。”

  虽说是不能作为有用的证据,却是袁谦目前能够想到的唯一线索。

  同样的,作为狼人的丁哥和袁谦有着同样的想法。

  如果路柏沅是狼人的话,那也就是丁哥的队友。

  “我觉得吧,可能是简茸。”丁哥试图保全“队友。”

  “我做什么了?我就是狼人了?”简茸不满。

  

  简茸极其的不悦。

  本就气愤着方才被任务嘲讽矮子的事情,想要得到路柏沅的安慰。

  “不气不气。”路柏沅笑着揉了揉小中单的那头看起来不太乖巧的蓝毛。生气的小中单在路柏沅的眼里显得愈发可爱。不愧是自家的乖小孩。

  “队长,那群小黑粉欺负我~”

  撒娇般的扑在路柏沅的怀里。

  小中单肆无忌惮的撒娇,冲着镜头比中指。

  简茸微微的张着口型,也不发声,冲着镜头比中指挑衅。“看到了吗!我抱着你们的路神!”

  幼稚的行为,企图让那群粉丝不痛快。

  【看!road.是我的!哈啊哈哈,这是宣示主权?】

  【傻逼儿子?你谈个恋爱怎么这么幼稚!】

  结果却被节目组发消息通知,要求这两位小情侣结束腻歪的行为,开始执行任务。

  “由于时间的要求,请开始讨论嫌疑对象。”

  大厅里传来系统提示音。

  小情侣再怎么想腻歪,也不得不分开。

  【错失一个亿,听说了“鹿茸”组合在发糖?刚点进来就结束了?】

  【节目组,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】

  【+1】

  【多播点,我爱看!】

  于是,在任务的进行下,简茸恨不得跟游戏的策划人打一架!

  玩游戏就玩游戏!你针对你爹是什么意思!

  

  

  丁哥的怀疑对象:路柏沅是另一个狼。计划则是秘密的除掉简茸这位平民。

  袁谦的怀疑对象:大概率是路柏沅,简茸是什么身份也不好说。

  

  

  “什么意思!”简茸脾气炸了。

  “这也是没办法....你和队长的身份实在是有很大的嫌疑。”袁谦无奈解释。

  “没事的,听话。”路柏沅安抚着小中单的情绪。“我们就分开一会儿。”

  像是哄小孩一样。

  路柏沅:“等拍摄结束了,我一直陪你,好不好?”

  简茸红了脸,安静了下来。

  “嗯....好....”

  为了任务的顺利进行,简茸也只能按照袁谦的请求暂时和路柏沅分开。

  

  

  “不然,我跟着简茸吧!”小白自告奋勇。“我监督着他!”

  由于江余松的缘故,小白是最没有嫌疑的那个。

  “可以。”不出意外的,得到众人的一致同意。

  

  

  表面上的小白:纯洁无辜的小平民,我要为了团队的任务不顾安危的监督!

  实际上的小白:邪恶的大灰狼。等着被平时与人无害的小辅助杀光光吧你们!【企图在节目里五杀】

  管他什么是不是队友!杀光了就赢了。

  

  

  【第一夜,结束】

  

  【后台】

  江余松由于在第一回合英勇就义,结束录制。

  pine:“那什么....节目组....刚才我家小白的表情挺可爱的....能不能让我看一下回放拍张照....”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